明日海圣奈

做人,最要紧就是开心。

【卜锐无差】嘻哈仙子凡间体验记录01~05

卜锐卜无差
小甜饼


01
周锐是仙子下凡,会飞且有法术的那种。
上边儿工作过于饱和,整改的时候拎来拎去觉得嘻哈仙子不太仙子,干脆下放到凡间走一遭,回头升个职,从仙子荣升嘻哈神。
于是周锐拎着个行李箱就下凡了。

02
上边儿仗着有法术就不发展科技,周锐刚下来那阵成天成天看电视,从八点档看到老娘舅,写了封述职报告着重介绍天庭引进电视的必要性。
上边儿一级一级开会商讨,周锐倒是看着看着就上电视了。

03
嘻哈仙子名头坐实,周锐失去一切娱乐用具,痛上加痛的是还要减肥。苦心堆积出的脂肪随着快乐一起溜走,周锐饿到两眼昏花,躲在卫生间隔空收看八点档伦理剧。
卜凡推开门,盯着周锐面前的悬浮电视机怀疑人生。

04
上边儿给周锐的报告批了回复,说是大家商讨一番后决定先引进两台电视机看看再做决定。彼时周锐人在大厂,挂号信寄到他家,没人收又退了回去。
同一天,嘻哈仙子周锐在山东大可怜卜凡面前暴露身份。
卜凡关上门问他这是什么高科技,周锐眼睛转来转去没想出说辞,干脆坦白说是法术。
魔法,magic。
卜凡:啊?
周锐又凭空变出一大捧花,红艳艳黄澄澄。

05
卜凡浑浑噩噩过了几天,分组又和周锐分到一组,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,次次看向周锐的眼神都堪称惊恐。
卜凡把坤音专用桃木剑又要了回来。
周锐看到之后气得翻白眼,终于趁着一个风高人静的深夜堵住卜凡,仰着头质问他。
周锐:你咋啦。
卜凡:我没咋啊。
周锐两只手固定住他的脸,用的力气稍微大了点,卜凡的嘴嘟起来,像鸭子。
卜凡:干啥呀,我咋啦。
路过的徐圣恩愣是没能听懂这个对话。





评论(4)
热度(37)

© 明日海圣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