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海圣奈

做人,最要紧就是开心。

短篇爱情故事0.4

  陈伟霆回家的时候门厅的灯是亮的,他仰着头向上看,突然就觉得眼睛有点酸涩。

  妈呀电费猴贵的。

  李易峰没回他微信,游戏也不可以上,慕容狗子的等级卡在三十二,搞得陈伟霆抓心挠肝,只能瘫在沙发上胡乱换台。

  电视里聚光灯闪烁,李易峰走上红毯,画面切换成夸张语气的女主播,讲他如何帅气,讲他如何神气,又讲他感情扑朔迷离。

  哇,这些人可真能想哦。陈伟霆撇嘴,又忍不住想他要是知道会有什么反应,在意不在意?不过八成是不在意。李易峰嘛,活得像阵风一样,逍遥自在谈不上,到是自心底的洒脱。

  想着想着就忍不住地思绪飘远。他工作顺利吗,剧组怎么样,跟他们合得来吗,有没有人故意使绊子,有没有休息好,接下来的宣传又要怎么安排。

  又想,我好想你啊峰峰。

 

  

 

  李易峰今天状态不大好,不过没关系,他瞥一眼被导演指着骂的女主,心里稍稍有点劫后余生的庆幸,辛亏她状态比自己还要烂。手机开网后消息提示突兀地响起,他蛮期待地点开,却是工作通知。

  “接受采访的时候交代一下空白的感情期。”

   哦。李易峰冷漠.jpg,想自己好委屈,为什么不能好好谈恋爱,又想不要冲动,一下子毁掉两个人的未来。

   陈伟霆问他为什么不睡觉,上一条是煮满菜的鸳鸯火锅。李易峰咽一下口水,又看到对方埋怨火锅难吃比不上他们一起去的老字号。

   当然比不上啊,他想,但是有的吃就很好啦。

   他想了一会儿,终于在开工前回复他。

   “噫,鸳鸯锅。”

    嫌弃。

   
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明日海圣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