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海圣奈

做人,最要紧就是开心。

短篇爱情故事0.3

  李易峰睡了快十二个小时,醒来的时候下午三点多,酒店厚重的窗帘挡住所有光芒,他仰面躺着,盯着天花板思考人生。

  妈的想吃火锅。

  在这个念头产生的瞬间,李易峰刚好点到陈伟霆发来的新消息。

  “好好休息。我在和阿D他们吃火锅”

  这世界真玄幻。他把手机扔到一边,柔软的大床陷下一块,空气中有浮尘缓缓流动,过于长久的睡眠使他头脑胀痛。

  我完了,他漫无边际的想,我的黑眼圈和眼袋要挂到颧骨上了。

  哎呦卧槽这不就是人老珠黄吗。

  李·伤春悲秋·易峰本来决心躺上一整天,但实在架不住对自己黑眼圈的怨念,终于肯下床冲澡敷眼膜。打开行李箱的时候发现所有的衣服都是陈伟霆给装的,李·有威廉就是好·易峰一愣,突然就抑制不住地开心。

  哇。恋爱脑。

 

 

  阿D从红油锅里捞出虾滑又放到清汤锅里涮,陈伟霆恶狠狠地打他头。

  丢啦,我怎么吃!

  火锅热腾腾,dancer众开始胡乱侃大山,吃着吃着却全都犯困,他姐酷酷地挂断电话,大手一挥给他们放了整天假。

  他姐讲,状态hin重要的,你们现在这个状态,加班加到死也完不成任务。

  哇,陈伟霆想,感谢我姐。

  他姐又讲,威廉你的黑眼圈快挂到下巴,一天假给你休息,不许逛街玩游戏。

  哦。

  他最近迷上手游,建了个帅气酷炫的侠客号,非给人家起名叫慕容狗子,前些天卡在六十级,于是他得空就挂机,被李易峰无情责骂。

  不许熬夜玩游戏。

  啊,好想他。

  陈伟霆吃下最后一片毛肚,突然有点伤感。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明日海圣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