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海圣奈

做人,最要紧就是开心。

【卜锐无差】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02

短小
想写土味爱情故事!







那之后周锐又陆续接到几次任务,相反的是卜凡除了手腕上的标配刺青之外并没有别的任何不同——没神奇地掌握一门新技术,也没被分化为什么诡异的游戏职业。他们俩没事儿就凑一块研究,周锐有次灵光一现,掰着卜凡的脸问他你知道世界大同教吗,卜凡觉得这种苦日子居然能把周锐逼疯真是了不得,而周锐见他愣着没反应,于是收回手把食指点在太阳穴上,闭着眼睛,“emmmm想你想你想我”

“你太土了周锐,”卜凡立即露出我觉得卜行脸,“你太土了!”

周锐大力拍他肩膀,“我这不是怕你出什么问题吗!”

“我能有啥问题啊有问题,”卜凡捏住他的脸颊,把他的嘴捏成一个圆,“你一天天的就知道瞎想。”

周锐愤怒地瞪着他,有些干燥的唇一张一合却说不出完整的句子,卜凡的指腹拂过他下唇,鬼使神差地停留在嘴角。

周锐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盯着他,也只有他。卜凡慢慢放开手,泄了气一样瘫坐在原地,双手重重的摩挲过脸,“…我可能真的哪儿不对劲。”

周锐也沉默下来,孤立无援地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任谁都不能平静接受,他最初也崩溃过,所以才总隐隐觉得卜凡的情况不对 。

很不对劲。仿佛内里被蛀空,竭力维持表面的平静,但细节没法掩盖,他的所有情绪都被忧愁裹挟,像沾染的味道,自己没有发觉,对于周锐来说却算得上刺鼻。

“回得去吗,”卜凡的声音闷闷的,“还有别人在这儿吗?”

周锐拉住他的手,“回得去,”他漂亮的眼睫垂下,“没有别人才最好,你不是人形自走布加迪威龙吗。”

周锐安抚地揉他后颈,短发有些刺刺的,“怕什么,还有我呢。”

“我没怕,”卜凡的声音已经带上了些鼻音,“我没怕,我就是想回不去怎么办。”

周锐轻轻揽着他,192的大可爱终于找到倚靠,圆月的光辉被阻隔在厚重的窗帘之外,熟悉的机械音再次响起。

玩家卜凡,身份:未知,阵营:镇压者。

欢迎来到C3小镇,游戏愉快。


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明日海圣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