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海圣奈

做人,最要紧就是开心。

【卜锐无差】我的杀手女友01

  • 我是杀手女仆AU

  • 私设有

  • 卜锐卜无差

  • WARNING:卜凡性转



从古至今但凡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总是要有些预兆,紫薇暗淡荧惑闪烁掩藏在满街霓虹之上,贫穷潦倒的漫画家周锐嗦着泡面赶稿,Qin`s排行榜盘踞第三的卜凡在睡梦中迎来巨变,命运悄然改变,新生的第一秒伴随着卜凡崩溃的喊叫。

Qin`s全员上上下下加起来不超过一双手,现在能召回的全部召回,窝在逼仄的客厅里显得愈发寒酸。杀手排行榜一共四位,卜凡众星捧月地吹胡子瞪眼,剩下三个饶有兴致地嘀嘀咕咕,岳明辉看着卜凡胸前那两坨坚挺欲言又止,终于起身拿了一件外套给他。

灵超窝在他洋哥旁边靠奶糖补充能量,而对方笑嘻嘻地跟后勤姐姐借衣服,卜凡捏着新的身份证,盯着上面的卜凡凡三个大字气到炸毛。

你们!现役卜凡凡猛地站起来,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放在平时是哈仙,但情况特殊,他现在是个及肩短发的美少女,于是哈仙升格为仙子,大家配合地以手捧心冒出星星眼。卜凡凡深吸一口气,你们连挣扎都不挣扎就接受事实了吗!

于是他斗争得来一次全面检查,等待结果的空档被兄弟拉去商场。卜凡变成卜凡凡也没有被缩水太多身高,一九二变作一八二,从海拔最顶变作最低,仍旧是一双细长有力的腿,冷峻的脸和凌厉的气势。

北京时间十一点半,卜凡凡冷着脸从内而外换了新的一套,剩下三人沦为乐在其中的拎包小弟,将逛街活动当做一次真人换装芭比游戏。

卜凡凡:你们都是魔鬼吧。

周锐顶着鸡窝头去超市囤粮,日夜颠倒和长久的睡眠不足使他在日光下畏畏缩缩,巨大玻璃墙的内侧是长腿美少女卜凡凡,外面是看来仿佛下一秒就要晕厥的可怜漫画家周锐。兼职大模他洋哥兴致勃勃地给他搭衣服,岳明辉举着扫荡化妆品专柜的成果跃跃欲试,灵超嘬着棒棒糖,开开心心地喊他凡凡姐。

月老的红线大概早已退休,继任的是丘比特的98K。不过现下比较危急,手持98K的不是什么光屁股小男孩儿——或许他也有光屁股小男孩儿的过去——但他目前的目标显然偏离发射爱情的范畴,倒是很想发射子弹夺取他们的贵命四条。

岳明辉眼疾手快地一脚扫向对方下盘,灵超被他洋哥带着先撤,卜凡凡回身踢碎玻璃幕墙,头一次这么感谢女式筒靴华丽的鞋跟,而倒霉鬼周锐被天降美少女掀翻,他目瞪口呆地在卜凡凡胯下看对方的脸,购物袋里的泡面大礼包散落一地,玻璃碎渣划破他的手臂,卜凡凡一手抓住他的领口逼问对方住处。

泡面锅咕嘟咕嘟,热气氤氲而上熏满周锐的眼镜,那双好看的眼睛被雾霭遮住,卜凡凡翻箱倒柜找出医药箱,大马金刀地叉着腿坐在狭小的单人床上。周锐租住的地方没有隔断,只简单用屏风圈出一个厨房,从卜凡凡的角度看去,周锐的动作全都一览无遗。

煮个泡面也婆婆妈妈的。

卜凡凡全然忘记自己是用刀胁迫对方的凶恶者,一米八五的身高高出周锐十厘米,他半搂着对方,锋利的刃尖抵住搏动的脆弱血管外的薄薄皮肤,仍旧低沉的嗓音慢悠悠地说带我回家,缱绻得像爱人低语。周锐被吓到麻木,身体先于大脑听从指令,这会儿被热气温暖,终于回神。

中二时期总也幻想捡到无敌美少女,真正梦想实现才惊觉美少女可能是连环杀人犯,天降设定不局限于后宫漫,惊悚题材同样适用。

“周锐。”

卜凡凡的声音其实很好听,身高所赐,他开口永远是醇厚又性感的。不过命在刀下,周锐没有什么旖旎心思,只觉得他仿佛恶鬼催命,苦哈哈地答应了,又听到对方在喊他过去。

周锐慢吞吞地关了火,热气被压在透明盖子底下,他站在他的床前面,双手纠缠着格子衬衫下摆,气势上矮下一大截。卜凡凡抓着他的手腕撸起袖子,瘦削的小臂有一道不大不小的伤口,在卜凡凡的认知里会被归类到约等于无的范畴,但对方是个软弱的可怜漫画家,四舍五入就算得上狰狞。

卜凡凡用酒精棉球仔细擦过那块皮肤,周锐小声嘶气,又怕惹怒这尊冷面阎王,委屈巴巴地把疼痛咽在嗓子里。

卜凡凡打好纱布的蝴蝶结,感慨了一句自己的手艺果然精进,然后从大包小包的购物袋里掏出最初的那套衣服,在外套里翻找出钱包。

周锐看着递到他面前的银行卡愣神,卜凡凡催促道,兄弟,拿着吧,我可能得在你这儿避一阵风头了。

周锐在这个卡的金额是多少和兄弟二字里摇摆不定,运转过快导致宕机,最终卜凡凡拍板决定,从此占据周锐单人床旁边地板那一块地方。

现役美少女和穷酸漫画家的同居故事开始,题材是动作+悬疑,或许爱情会生根发芽,不过目前他们只关心一锅泡面的均分问题。


评论(5)
热度(20)

© 明日海圣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